荧惑守心

【朽澄】同居十五题

◎一米七几糙汉攻ⅹ七几傲娇猫咪受
◎璐璐ⅹ江澄
◎江宗主猫化
◎沙雕文(对话向)
◎给璐璐 @朽璐 的生日贺文,妈呀我快肝死了……
◎在ooc的边缘疯狂试探

1. 相拥而眠
是夜,两人躺在诺大的床上。
“璐璐,我睡不着。”江澄埋首在朽璐胸前,动了动耳朵,:“给我唱首歌吧。”随即用尾巴轻轻挠了挠璐璐的腰窝。
“好。”璐璐想了想,开口:
“随着脚步起舞纷飞,跳一曲春天的芭蕾。”
啪,一嘴的猫毛:“好了,我睡着了。”

2. 一起购物
“猫砂、猫窝、食盆、水盆、猫罐头都要买,要草莓味的。”江澄化成紫猫,一脸颐气指使得坐在璐璐的脑袋上,手里抓着她脑袋上的两根呆毛,揪了揪右边的:“草莓味的在那里。”
璐璐翻白眼状看了看江澄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江澄重心一个不稳,慌忙揪紧了手里的头发。
啪叽
“璐璐啊,我告诉你个事儿。”
“什么事呀。”
“你的头发被我揪掉了。”
“……”

3. 撸猫
九月的一个午后,莲花坞荷塘前。
“呜噜噜”璐璐轻柔的撸着江澄背上的毛发,撸得江澄舒服得呼噜了两下,在午后的暖阳中昏昏欲睡。
璐璐不安分的小手顺着江澄的尾椎骨往上推,推到脑袋上,轻轻搔了搔他的下巴,被江澄用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了蹭手心。
半梦半醒间的江澄只觉软和的让人想……
“喵呜——!”
江澄尖叫一声,窜到璐璐肩膀上。
什么鬼!揪我胡须!看我咬死你!
啊呜一口咬在璐璐脸颊上,却是再碰到脸颊的时候就收起了尖牙,改为伸出柔软的舌尖舔了舔。
哼,再揪我胡须,看我不咬死你。

4. 一方的起床气
璐璐“哗”的掀开被子,露出下面睡得四叉八仰的大型人形猫科动物,对着他敏感的耳朵哈气:“起——床——了——”
“别吵。”江澄一巴掌拍到璐璐脸上。
璐璐一脸委屈:“你说,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床!”
“喜欢床。”毫不犹豫。
“我再问你一遍,喜欢我还是喜欢床。”
“喜欢床。”
“你……我最后问一遍,你好好回答,喜欢我还是喜欢床。”
“喜欢……唔、唔……唔。”
“喜欢谁?”
“喜欢你。”

5. 做饭
餐桌上放着刚煮好的竹鼠汤,鲜嫩的竹鼠肉静静伏在锅底。
锅是特意选的高压锅(竖起来的边高),看得出来,为了防偷吃,主人也是很用心了。
但是!区区一个高压锅怎么能难得住我们堂堂江宗主!
只见他灵活的翻上灶台,一个加速,冲刺,起跳!漂亮!他顺利地栽进了锅里。
锅子滴溜溜转了两圈,停在了桌子边上。
璐璐在卧室听着厨房的动静,淡定的走过去,了然的把浑身粘着竹鼠汤的小猫从锅里提溜出来,擦干净了放在砧板上,自上而下打量了他一番:
“欸,这只江澄挺漂亮的,煮了吧。”

6. 离家出走
“璐璐,我要吃草莓。”江澄瘫在沙发上,对着一旁刷着手机的璐璐嚷。
璐璐睨了他一眼:“自己洗去。”
你……你竟然让我自己洗!
“我不管,你帮我洗。”江澄在翻白眼的边缘疯狂试探。
“不去。”
江澄听了,一咕噜从沙发上滚到地上,坐直了身子,一手叉腰,一手用手点着璐璐:“我知道了,你不爱我了,我要离家出走!”
快来哄我!快来哄我!
“恩,我知道了,你走吧。”
啊……啊?啊!

7. 浏览过去的相片
“阿澄,看我找到了什么。”璐璐说着,把手里的物品放置在桌上。
江澄轻轻拍了拍上面的灰尘,露出有些斑驳的字:“相册?”
“恩。”
相册翻开,里面记录了江澄一生。
五岁,白嫩脆生的奶团子在狗堆里对着镜头露出了傻里傻气的笑容;
十岁,和全世界最好的师姐一起采莲蓬,两人不小心摔进莲塘,像小时候师姐背他一样把师姐背回了莲花坞;
十五岁,和黑衣的魏无羡勾肩搭背,两人正直少年,鲜衣怒马,是云梦双杰还存在的日子;
却在二十二岁之后空白了一段,直接跳到了遇到朽璐以后。
江澄垂下眼帘。
时光再苒,当年云梦早已不在。

8. 午睡
困,好困,困死了。
江澄坐在书桌前,脑袋一点一点 。
一会儿,就一会儿。
江澄内心迷迷糊糊的想,我就睡一小会儿。
真的就一小会儿……一小会儿……
“江澄,竹鼠烤好了,来……”
璐璐看着半边脸贴在书桌上的江澄,轻轻放下了手里泛着油光的烤竹鼠,把他抱到了卧室,和他一起躺进了被子,搂着一颗热乎乎的大抱枕,璐璐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。
“睡觉吧。”

9. 突如其来的心动
江澄的眼神亮亮的,一眨不眨的盯着璐璐。
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。
璐璐挖了一勺蛋糕送进嘴巴里,嘴角沾上了一点白净的奶油。
我们璐璐生的好看,唇红齿白,江澄死死瞅着她的唇角。
“好喜欢啊。”不知不觉说出了心声。
璐璐听罢舔了舔唇角,又往嘴里塞了一勺松软的蛋糕。
“想要吗?”
“想。”
“哝,蛋糕分你一半。”

10. 接对方回家(小江澄私设)
“零——”放学的铃声悠长得响起,夹杂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疲惫与倦怠,将一批批的学生送出学校。
“璐璐来接阿澄啦。”小奶团子飞快地扑进来人的怀里。
璐璐心中软了一角,将他抱起:“恩,阿澄今晚想吃什么呀?”
“阿澄想……”
“想吃……”
“吃……”
“吃你……”
璐璐托着小江澄的手臂一僵。
“你做的叫花鼠。”
……璐璐满头黑线。
咱说话能不这么大喘气不。

11. 撸猫(狂躁版)
“你想干嘛。”
“放手,赶紧给我放手!”
“我……不要……赶紧给我滚下去!”
“……你要死啊!”
璐璐把脸凑下去,贴在江澄脸颊旁,一手撑着沙发,轻轻蹭了蹭,另一只手在江澄的肚子上狠狠地撸了两把。
“不行,还没撸够呢。”

12. 一方卧病在床
江澄从迷迷糊糊的璐璐嘴里轻轻取出温度计。
“呀,发烧了。”江澄有些着急。
“发烧了吗……”
“退烧药退烧药退烧药在哪里?”
璐璐用厚厚被子里透出来的脑袋点了点电视机柜:“那里。”
江澄小心的用水兑开,看着璐璐喝下去后犹豫了一会儿,转身走向杂物间。
“诶诶诶,干吗去啊。”
“给你拿被子。”
璐璐有些不满的嘟囔:“这都盖了几层了,翻身都快翻不了了。”
说着动了动身子:“你过来陪我就好了。”顿了顿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:“你还是离我远一点吧,传染给你。”
江澄轻轻叹了口气:“你烧的有点糊涂了。”
“不,没有。”
怀里突然被一个温热的东西填满,钻进被子的江澄把手盖在璐璐的眼睫上。
很轻很轻的吻了一下。

13. 屋顶上看星星
蝉鸣的夏夜,总是能看到星星的。
民间有个传说,说每颗星星都是一个归属,上天给每颗星星都画好了自己的轨道,或许两颗星星会有交集,但终究会分离,鲜少有能在短暂的碰撞后彼此燃烧,直至死亡的。这是一种飞蛾扑火式的精神,就算燃烧自己,也要追随爱情。
璐璐和江澄并肩坐在屋顶的梁木上,两人眼里都映着满天星河。
“璐璐。”
“恩。”
“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“恩,一直,在一起。”
如果命运没有给我陪你到老的机会,那我会不顾一切撞向你,成为窗外一闪而过的流星。

14. 早安吻
“阿澄,该起床了。”
“阿澄?”
璐璐朝卧室里望了望,有些无语的把睡得死死的江澄从被子里扒拉出来。
“璐璐,还想睡。”
朽璐无语,开始尝试别的方法。
“我做了叫花鼠。”
“我还买了草莓蛋糕。”
我们江宗主表示:在美食的诱惑面前,我不为所动。
起床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“还准备了早安吻哦。”
江澄瞬间清醒。
骨气,骨气呢!
江宗主很是淡定:美色当前,天底下还有什么大事呢。
啊,真香。

15.擦枪走火
(emmmmm……)
“璐璐,我能进去了吗?”
“不行,忍着。”
“忍不住了啊。”江澄说着低下头去瞅了瞅。
“忍不住也给我忍着。”
江澄忍了一阵,突然面色惨白。
(哈哈哈哈哈哈,猜猜看发生了什么)

评论(10)

热度(12)